对天对地观测

此生无悔成哈迷

今天又去二刷了神奇动物在哪里,看完后只想大吼一声,此生无悔成哈迷!!

不后悔初中时废寝忘食地看1-3的小说,

不后悔后来买小说,买周边所花的钱,

因为一切都为了当初中二的我的一个魔法梦。

记得初中中二病的时候,也是哈利波特风行的时候,那时的我挥舞着手中的画刷当魔杖,每个咒语的中英文都背的出来,与同学比赛谁能最快背出邓布利多校长的全名,幻想着总有一天会收到霍格沃滋的来信。

虽然现实是到我大学快毕业了,自己买了校服和魔杖依然等不到那封信,哪怕出生麻瓜的巫师的记录被伏地魔毁了,魔法部的官员也不能忘了我们啊。。。

但是没关系,有勇气,智慧,勤劳,野心就会有未来。哈利波特对于我来说,甚至对于整个90后来说都不只是简单的儿童读物,是一种回忆,一种情怀,一种处世精神。

曾经在9GAG上看到这样一段描述,当初魔法石上映的时候一堆孩子排队进影院,现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后,我们这些所谓的大人一样的排队去看。我们从来没有改变,喜爱哈利波特的心从未改变。在电影院,看到魔杖挥舞的那一刻,听到开头那熟悉的BGM,感受到身体不由自主颤动,脸上重回孩提表情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还是初中那个有点小中二加敏感的宅女。

我这个宅女人生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就是当初进入了魔法的世界!此生无悔成哈迷。


p.s. 据说神奇动物在中国的票房已过五亿,哈哈,有我这个穿着拉文克劳校袍,举着斯内普教授魔杖的小巫师的功劳哦~

评论

热度(5)